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重拾心情写blog的一天

呀~~~
真不好不好意思呀~~~
大家有想念我吧??(踹)
其实我那么久没有更新是有情有可原的理由的…
就是…
我没有心情更新咯…==
(众人:我踹!!!这叫做情有可原???!!!)
咳咳…
(我54)
其实真正的就是考试要到了…
老爸不让我开电脑啦…
所以勒…
有一句话我知道我不应该讲的…
但是我还是必须说….
最近的事情的极限地!!!!!!!
地……………..
地…………
饿………………
饿……………..
(回声)
………..
……….
……….
忘了…==
(我自己踹自己)
所以我尽量打我记得我东西吼…==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0月17日(10月18日) 00.00 a.m.

Regine生日快乐!!!
(虽然上面那个日期是我捏造的…==)
谢谢你今年来的照顾….(鞠躬)
尤其是在YF的时候你多处帮助我…
因为我很容易乱…
然后又怕生…
如果没有你开话题我根本就不敢和别人说话…
真的很谢谢噢~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0月XX日 某星期二

死马桶你给我记住!!!!
本小姐肯做你的功课你就要偷笑了咯!!!
竟然还罚本公主抄课本???!!!!
睬你都傻啊!!!!
我呸!!!
骂你还弄脏了本皇后的玉嘴…
哼~
(众人: 总觉得地位越来越高了厚…==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0月25日

今天~~~~
我遇到了一个自称很*(备注一)”尸吊”的人…
(备注一:请自己合并这两个字…==)
那个时候就是我& Oren在和一群小孩子在玩警察抓小偷…
结果有一个小男生~~~
四年级而已…
跑得超快…==
我跟Oren一直追不到…
结果还给他笑!!!!
糗….
结果我们两个大的玩到不舍得回家…==
还问了他名字…
下星期找他报仇…
真名…
忘了…==
只记得我们把他叫做”皮蛋粥”…
因为他的名字最后一个字是周…..
哈哈…
现在的小孩子还真是吵呐~~~
所以我不太喜欢小孩子…==
而且每次玩到一半的时候抓的人就一定变多了…==
真是的…
结果我生气了!!!!
把所有人召集在一起….
问到底谁要当抓的…
结果几乎全部小孩子举手咯…
然后我就讲OK~~~
举手的当警察…
噢噢噢噢!!!!
那个很”尸吊”的叫做张明周!!!!
(众人:讲到一半怎么换话题了…==)
(我:突然想到不就讲咯…)
继续….
只有我和Oren当小偷….
虽然听起来很不公平…
不过那刻起我们玩的游戏叫做”小偷抓警察”…
所以…
没差啦~~~~~
哈哈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0月26日

Oren生日快乐!!!!
真不好意思呀…
明明是你的生日却叫你帮我这个忙…
真的是感激不尽呀!!!!><
我送你的那只要好好珍惜啊><
那可是我经济危机的时候用仅有的钱买给你的啊啊啊啊!!!
PS:/ 不要跟我乱加字厚…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其实就是我不能上网但是可以开电脑….
所以打了整篇叫Oren帮我更新….
赫赫…
那么考试完再见了~~~^^


10月27日

~~~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Oren~~~

欠打…
本来上一篇叫OREN跟我更新的…
结果问题多多…==
所以打算考试完一次过更新…
算了…
今天!!!!
我安装了多一个系统在我的blog(假的)~~~
那就是~~~
敏感字眼自动消音系统~~~
(众人:拍手拍手~~~)
功用吗??
看了就知道了啦~~~

今天超(哔~~~~~)的!!!!
(我对系统: 扼….这个不用”哔”啦…..多一次噢…)

今天超爽的!!!!
因为三节在Makmal Bestari玩电脑~~~~
现在很流行Friends for sale…
很多人一开电脑就玩了…
在Facebook…
看了老半天我都看不懂…
买来买去的…==
感觉好(哔~~~~~)噢…==
毕竟是宠物嘛…
说到宠物就会想到(哔~~~~~)嘛….
就是那种主人(哔~~~~~)宠物啊…
然后有(哔~~~~~)(哔~~~~~)啊….
宠物(哔~~~~~)(哔~~~~~)了还(哔~~~~~)的啊…
结果主人(哔~~~~~)(哔~~~~~)(哔~~~~~)(哔~~~~~)那个…
宠物(哔~~~~~)(哔~~~~~)(哔~~~~~)(哔~~~~~)(哔~~~~~)(哔~~~~~)咯…
超(哔~~~~~)又(哔~~~~~)的!!!!
宠物就会对主人(哔~~~~~)(哔~~~~~)(哔~~~~~)啦~~
(哔~~~~~)(哔~~~~~)也不错~~~
(系统 : 敏-感-字-眼-出-现-太-多-次----严-禁-发-言-----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(看(哔~~~~~)的!!!
装一个系统都酱麻烦…==)

(系统: 严-禁-发-言-命-令-强----制----解-除----)

啊~~~~~~
Yes!!!
又可以讲话了!!!><
然后就是ponteng事件!!!
真的是太倒霉了…==
Junsin & Shih Chi pon华语课的时候被马桶发现…
在班上的华人还班上看好戏勒…==
结果两个被抓回来上课咯….
马桶还骂不停的说…==


这个时段暂称为马桶名句的时间~~
今天要学的马桶名句~~~
就是~~

(哔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)

(我对系统: 扼…解除一下啦…不是粗话…==)

咳咳…
就是~~

“吧毙”(BABI)

(众人:啥?)

“吧毙”来自于华语字”包庇”
经过马桶一口变称为了”吧毙”
来大家跟我念一次~~

吧~~~~~毙~~~~

谢谢大家~~~
今天的马桶名句的时间到此结束~~
下周见~~~


10月28日

哎….
我倒….
明明讲好今天绝对一定会读书的…
结果还是没有读到…
反正我就是酱的人嘛…
不是读书的料…==

觉得很无聊就来打blog…
也不知道要打什么…==
噢…
对了!!!!
今天我好不容易狠下心买了RM1.60的冰冰…
结果结果!!!!
竟然掉在地上!!!!
(众人:不是吧…?!=口=)
不是整枝啦…==
就是最贵最好吃最后的巧克力整个掉在地上….
555555555555…………
心痛死我….

那么…
就酱咯…
(哈欠~~~~~~)

(to be continued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