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重拾心情写blog的一天 续

10月29日

读书读到累了…
就来打下我的blog咯…

今天在学校还蛮闲的~~~
科学老师要我们自己复习~~~~
英文&数学老师没有来~~~
公民&历史老师没有进班~~~
国语节只写了一篇作文就没事做了…==
结果我就一直画画咯…
反正又不想读书…==

想到明天也是爽啊~~~~><
可以说可以直接不用去学校~~~
根本就没有上课~~~
不过我是乖孩子当然会去啦~~~

然后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情况….
老妈叫我出去晒衣服…
因为还要洗另外一趟…
结果去去晒衣的时候…
一开门…
轰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吓到我差点把衣服丢去隔壁家…
可是老妈还是坚持我去晒…
OK咯…
算了咯…
结果我拼命晒衣拼命晒衣…
隔壁家的KAKAK就拼命收衣拼命收衣…
反差好大…==
衣服的命运勒???
当然…
全部”色色”了咯…==
真是的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后记:

最近很有可能会突击检查啊….
弄得人家好紧张啊~~~(装腼腆)
(众人踹)
不过我是乖孩子(讲第二次了…)~~~
没有带非法的东西噢~~~><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1月2日


哎…
好快就11月咯…
最近天天下雨….T^T
我的心里也是在下雨….T^T
因为每天我的衣服都”色色”…
去补习还在担心家里的衣服….==
5555….
Rain rain go away~~~
Come again another day~~~~ T口T
(众人:…你怎么变得好像家庭主妇一样…?==)
(我:因为是我的衣服嘛…==(挂晴天娃娃中))

虽然有点落后了…
不过Restaurent City真的是好好玩噢~~~><
考试完一定要玩到够力够力!!!><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后记~~~
我Daddy讲的~~~
女孩子不要讲chio~~~
很粗….
所以要讲”劲爆”!!!!
哈哈哈哈~~~XD
大家记住了!!!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11月6日

呼~~~
考完两天了…
还有四天…
闲…==
不过想到明天有Jogathon就开心~~~
跑步~~~
耶~~~~~~

话说今天不懂做莫心情特别好…==
竟然自动做家务!!!!!
(众人:虾米????!!!!)
呼呼呼呼~~~~
几自豪一下~~~(骄傲)
虽然只是抹完楼上的地而已…==

然后!!!
今天晚上本来是有超级的…
然后在去超级之前我&OREN是去傻密的…
结果…
7点在超级的时候…
某芳讲我们的课已经休息了…………….==
结果勒~~~
我们又跑回去傻密~~~~~
读书~~~~
做在KFC~~~~
哈哈~~
几诗情画意下~~~~

(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