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retreat回来的一天

呼啊!!!
真的是好累噢...==
不过真的是很好玩咯~~~
很多人拍了很多照片...
可是我只有拍到一点点啦~~
等下再跟他们讨好了...==
先放几张~~~


我们很多人一起上新山嘛~~~
结果就分三个人的车上去新山~~~
SW,You Shen还有Eeshin姐的车~~~~
我坐SW的车
结果三辆车玩起赛车来...==
不用讲...
当然是SW的车最后啦~~
可是!!!
到了一个地方!!
我们超越了You Shen的车!!!><


后面那辆就是YouShen的车啦~~
高兴死我~~>< 之后我们去吃lunch咯~~ Then就玩游戏咯... 其中一个就是写关于3样自己的事情... 可是要一样是真的两样是假的... 要给人家猜哪一个是真的~~~ 然后在自己认为是真的签名~~ 那张纸我还留住勒~~




哈哈~~~


超多人选1的~~
不过真正的答案是3啦~~~
证据在....
http://crazycaleen.blogspot.com/2009/08/pizza-hut.html
http://crazycaleen.blogspot.com/2009/08/day6-gospel-cafe.html
这两篇都有写到噢~~
真是的~~

结果SW请我吃冰冰~~~





Check in之后就有大概4个小时free time~~
结果每个人下游泳池玩啊~~~><
哈哈~~~
后来游泳泼水累了之后我们就玩~~~
"水上真心话大冒险!"
真的可以说是笑疯了!!!
尤其是选大冒险的人!!
还被拍了照录了video勒~~
不过详情还是不要说得太多好~~
因为答应过要保密的~~~
不好意思啦~~><
现在回想那个"saya gila"都好笑~~XD




到了晚上我们就讨论今年&明年的YF
还有明年committee的职位...
而且到讨论到1点才睡勒..==



躲在角落装自闭的Regine...==
(其实在认真记录啦...XD)

然后~~~
最后一张图片~~~
Regine的早餐!!!

我觉得很geng咯...==

然后现在回到家就马上update blog了...
好累...==
明天还要去Camp...
所以不多说啦~~~==
再见咯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虽然我认为我没有什么很特出的特长能够帮助YF的成长...
不过我想我会尽量做好我的本分的...><
希望在YF所学到所经历的事情都能一点一点地改变我...
让我成长...让我更了解神....
and worship God praise God with all my heart...
also lead others 2 know more about God...


*Leader -Person who can influence People for a Purpose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