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面包的一天~~~





今天在学校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我不讲了...
然后晚上~~~~
老妈突然要做面包~~~
只是做空面包然后放料的那种~~~~
然后我就帮忙咯~~~
老妈的食谱~~~
首先~~
过滤面粉...
(对面粉有点不良回忆...= =)
然后过滤好的面粉~~~
然后搅拌酵母菌!!!
之后就比较没有我的事了...
老妈开始弄面团~~~
结果!!!
忘记买牛奶!!!
那种泡Milo的...
结果我和老爸当跑腿~~~
到婆婆家拿了一点上来~~~~
回到家看到老妈在解冻牛油....
老妈加酵母菌,牛油和牛奶继续搅~~~
然后就放给它发酵~~~~
然后我就打鸡蛋~~~~
老妈讲涂在表层看起来就会kilat kilat~~
过了不知道多久~~~
就开始放馅料了!!!!
我们有~~
然后最近我超爱吃香肠~~
结果偷吃了一小块~~~
用来装面包的~~~
精致勒~~~
然后老妈放馅料~~~
我就在表层涂鸡蛋~~~
然后就后的结果当然是~~~~~
失败啦!!!!
哇哈哈哈哈!!!
表层太坚硬了~~~
算了...
再接再厉吧...
今天~~~
真的是很面包的一天~~~
哈哈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