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零零碎碎+PK 3 (PART 3)

昨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...
所以今天我才更新噢...


总之...
零零碎碎!!!!
今天..
班衣到了...
很囧...
正面
背面
有够丑的咯....= =
不过背面会比较美...
而且!!!
我有酱胖吗????
超大件的!!!
我穿到来可以当迷你裙诶!!!
真的!!!
就是那种很容易走光的迷你裙!!!!
然后!!!
我投降了...
今天去买Youth Sunday要穿的裙...
呜呜...
如果可以的话...
我还是想讲...
我不要穿裙啊!!!
I DUN WAN 2 WEAR DRESS!!!!
然后考卷考卷~~~
MUZIK - 94 (呵呵呵呵~这就是所谓的"背多分"啊!!!)
GEO - 60(好睬好睬...我还以为我拿40多了呐...= =)
KH - 70 (虽然对我来说是很好了...不过很多人拿9+啊!!!)
就是酱~~~
最后...
我邀请老林,OREN,REGINE,还有CHUA FAT一起大喊..
我们不要穿裙啊!!!!!>口<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