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琐事 (PART 1)

过后几天我都不会更新了吧...
所以只好用这个标题来参杂了...
不明白?
没关系~~~
看就对了~~~





琐事之一 蛤

呜啊~~~还真是好吃啊~~~

结果就吃了那么多~~




请不要在意那个盘子...

我承认我很幼稚...= =

本来还有更多的...






只是不可以吃太多~~~





琐事之二 风景








做车的时候随便拍到的~~~
蛮不错的~



另外一天拍的...
很刹风景的轮子勒....
欠打噢...= =

琐事之三 变态


上次我和Oren去傻密的时候遇到变态!!!!

竟然在内衣部望来望去!!!
行动可疑!!!




结果!!!
那个变态好像看上了Oren!!!
死抓Oren不放!!!
好恐怖噢!!!
最后我们还是逃脱了...
Heng啊..= =
(Stella..你的形象又被毁了...)


琐事之四 Siren



大家不要太在乎画面...
注意听....
很小孩子的玩具有没有???

其实...

是MOTOR的siren来的...

很可爱咯...= =
在傻密那里听到的....





琐事之五 嘉惠









不好意思啦~~
嘉惠~~
不过我没有拍到正面噢~~~
其实你放头发比较美的说....





琐事之六 回忆


没想到还有在呢!!!!

这可是以前补习不专心的证据!!!

纸条!!!

超怀念的!!!!>3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