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好忙的一天


今天...
我们学校不知道搞什么Khidmat Masyarakat啦...
结果就当做去学校玩咯~~~
然后我就拍到一大堆照片回来~~~~
今年我们油漆~~~



大家很努力地打开油漆桶(?)!!!
恭喜!!打开了!!!是个红的!!!(= =*)


努力地开第二桶~~~


然后第二桶是白的~~~

漆只有两种颜色~~~
因为要copy Jalur Gemilang的颜色~~~

发现了!!!

人家都开工了你们还在悠哉悠哉!!!
还..围观勒...= =
帮忙啦!!!


啦啦啦啦~~~
我搅我搅~~~
然后大家就很认真的开工了!!!!
(只有我忙着拍照~~~哈哈~~~)

囧囧事件!!!!

扼...这个是...= =...

大家看清楚了吗???是只虫噢!!!
这个...有够美咯...小巧玲珑的...= =几像酒杯下~~~
所以我叫Oren试喝了....哈哈...

她们竟然拿油漆来玩啊...=A=不过还蛮美的~~~

是不是?是不是???弄到手了咯!!!!

戴汶倩!!!你耳朵戴的是啥????!!!!没收!!!!
girls~~~你们知道你们身在哪里吗???TANDAS LELAKI酱大个字没有看到噢???
Regine...我知道你对男厕很有兴趣不过你也不用酱的啦...= =

你在干嘛???=A=? Star Jump?
偷懒事件连连发生!!!!!

你们不油漆在拍啥啊!!!!!
(我自己也在拍...= =)


Regine...
怎么说你也太够力了吧...= =
把Camera当镜子勒...= =
厉害咯...
你赢了咯....
突发事件!!!!
猫来袭!!!!!
哇啊!!!
造成了大骚动!!!
Oren发现了非常生气!!!!
结果就把它赶走了....
要反省一下啊...
不要再被Oren踢了噢...
呵呵...
之后我们去Tasik.Y~~~
本来只有我&Oren的...
不过后来来了一大群人~~~
然后我们就去荡秋千~~~
结果...
Yi Hui : "哇!!!!不要一直摸我的屁股!!!!><"
Yun Yee : "哇!!!不要!!!!很恐怖!!!!!><"
哈哈!!!
发现Oren懒洋洋地看漫画!!!!
然后我们玩了很久就回家了...
补习的时候发现!!!!
Stella头上的草除掉了!!!
变成了母鸡尾巴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><
哎呀~~
结论就是~~~
今天...
真的是好忙的一天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