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零零碎碎+PK 3 (PART 2)

从开电脑下午到现在...
好满足啊~~~>< 嗯? 你问我为什么现在才update噢? 呵呵呵呵~~(变态)
Oren或许知道吧?啊?(变态)

咳咳...
总之~~~
现在是零零碎碎单元!!!^^
(众人:你以为电视节目啊?!)

今天...
时间过得很慢啊!!!!!>口< 好不容易挨过了最后两节的国语... 以为可以放学了... 结果!!! 忘了还有华语!!! 够力!!! 而且饭都还没有吃饱就有人报告老师到了.... 结果我就拼命吃咯... 明明那个Curry是那么地美味~~~ 我却没有好好享受啊啊啊啊啊啊!!!!>口<

结果~
我们的马小姐不知道怎么地~~~
分了考卷就出去了唷~~~
接着来了个马小姐请来的何老师~~
那个老师有够可爱wor~~
讲话好好笑~~~
马小姐亲切多了~~~^^
然后何老师要交我们写作文...
结果每次刚刚要写开头的时候她就...
"啊,还有我跟你们讲啊~~~"
然后就劈里啪啦讲了一大堆~~~
结果拖了好久才开始写作文...
= =真是的~~~

接下来!
对了!!
就是PK 3单元了!!!
大家期待吧~~~^^
(众人:一点都不期待..= =)

今天分了~~

SJ - 64(芳老师我对不起你....T T)

SC - 94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小声:Yes!])

BC - 73(马马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(众人:马桶还有姓的噢?! = =)

嗯~~
就是酱咯~~~
谢谢大家收看零零碎碎+PK 3 (PART 2)!!!
明天~
不同一时间~~
不懂什么频道~
尽情收看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