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好累的一天

嗯...


明天就开学了...


我竟然还能坐在这里打blog...


哈哈...


其实我的视线已经很模糊...


好像眼睛要瞎掉似的模糊...


谁叫我三天都坐在电脑前面呢??


哎...


真的开始后悔了...


算了...


要瞎的话也是必然的...


算是我的代价吧...


不过三天而已...


太不公平了吧??? T T


再多几天好吗??


眼睛好痛好酸...


头好重...


我没有晕过...


这就是要晕了的感觉吗???


眼前好模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众人:...................????喂???)


(我:..............)




十分钟.....


(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)


(我:呼啊!!!!

不行!!! 我还没有打完blog!!!!还不能睡!!!)





咳咳....



不好意思...



刚刚休息了一会儿...= =



呵呵...



不过说起来!!



今天真的是好累呢!!!



前几天跟Oren在msn的时候玩UNO玩上瘾了...



结果天天守在电脑旁边等她online~~~



结果终于让我等到了!!!>< (众人:有需要吗...??= =现实中的UNO比较好玩啊...) 然后我们就开始玩了... 没有记错我才赢一次...T T



OREN一直赢的...



结果就觉得不好玩了...



哼!!!



烂游戏!!!



(众人:那不是游戏的问题吧???= =''')







还有还有~~~



今天黄大人来我家玩噢~~~



哈哈...



还跟我弟弟抢PS2勒...



黄大人就从2点酱玩到7点酱~~~



什么什么??



你问我们玩什么啊...

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~~(变态的笑)



秘*密~



(众人:.........你们.....难道...= =)















哇啊!!!



吓了我一跳!!!



嗯???



什么啊...(松口气)



原来是Yi Ke 啊..



拜托啦...= =



不要一直offline了又online...



酱还不用紧...



酱晚了快点去睡...



不过真正的重点是....


你的头像不要放你的鬼系列好不好???T T



真的会吓死人的...



呜呜呜呜...



妈妈~~~~







看来


我还是没有完成我今天的预约...



本来今天说要早点睡的...



算了吧...





今天..



真是好累的一天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