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我的房间~~哈哈~~

万岁!!!
我的电脑终于修好了!!!
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~~~~!!!!!

咳咳...
总之呢...
昨天陈Oren跑来我的家玩...
然后不小心给她拍下我房间丑陋的一面...
(虽然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妥...= =)
不过说真的...
这样的房间我才喜欢噢~~~^^
哈哈...这就是所谓的垃圾场吗??











还有照片噢~~~



呵呵...





满满的漫画也~~~





这个是...



我在做研究啦...



什么研究啊??



看就知道了吧...(汗)









哈哈...



大致上就是这样啦...



不过我先说明...



过后我有好好整理的噢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