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开学+考卷 1

今天开学了耶....
万岁~~~ (被众人扁....)
什么啦!!!
有错咩???
假期好是好...
不过太闷了啦~~~>A< 可是今天... 我一进到学校感觉好陌生噢....==(汗)

当然~~
最让人期待的是..........
分考卷啦~~~
(再次被扁...)
呜...咳..@.@
你们够了吼!!!!!
嘛嘛....
成绩我是不太在乎啦~~~
嗯...
只是...
考卷...
还是要拿的嘛...
不不不...
怎么说呢???
(众人:明明就很在乎嘛...)
(我扁!!!)
YES!!!
我终于报复了!!!!><
(自言自语在那里爽个什么劲呐???= =)

不多说了~~~
以下是我目前"这么烂"的成绩~~~

BM - 66 *妈妈!!!我及格了!!!T口T

BI - 84 *英文一定要拿A的嘛...(骄傲....众人再扁)

MATH - 79 *为什么我始终拿不到A呀~~~~(哭)

SC - 85 *嗯...?奇怪?我明明乱乱tikam的呀...= =?(众人: 这句话某种程度上很酸人勒...= =)

PM - 79 *算了...= =我认命了....(举白旗)

PJK - 54 *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.T口T

以上!!
报告完毕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