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开心+生气

开心!!!

今天我终于见到好久不见的阿KEK了!!!
>< 说起来这是今年我第一次见到她呐... 因为今年就没有一起补习... 她又不可以去YF...=3= 所~以~ 今天我和阿KEK约去傻密见面~~~>A< (OREN:我勒?我也有去厚...= =''') 加上一个电灯泡...
(OREN:喂!!那是我吗???!!!!!)
(把OREN踢走...)
咳咳...
虽然阿KEK迟到了将近半小时
...但是一见面就聊了起来~~~^^

然后我们去黄大人打工的地方看看~~~
反应迟钝的阿黄...= =
我站在旁边几久了都没有发现到我...
太过专注于工作了吧???
然后我&阿黄就聊了起来~~~.
..电灯泡X2...
(KEK: CALEEN不要我了~~~T口T)

然后还有最后的捉迷藏~~~>< 我突然跑掉~~~ OREN&KEK找不到我~~~ (我跑去租漫画店...呵呵...) THEN... 我在偏僻的地方选漫画... 突然听到他们跑来的声音... THEN...
阿KEK: HAR? CALEEN没有在...?
OREN:(喘)走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咳咳...

然后我看他们可怜的分上sms他们...
然后我们不知不觉的看起漫画来了...
看完了我们就回家了....
呜呜...
不知道几时能再见呢???T.T

生气!!!!

今天阿KEK迟到的半小时里我都是在跟OREN讲话...
可是看起来就好像是我在自言自语!!!!
为什么我身边有酱多人是不专心听人说话的???!!!!
"我的人就是这样的"
这不成理由!!!!
尊重!!menghormat!!!respect!!!
你知道被敷衍的人的心情吗???
就算话题不符我也有很专心的在听你们说话啊!!!

唯一能专心...
就算我讲的很乱...
她也会专心地听的人只有一个!!!
我有这样悲惨吗???
那种心情...
你们明白吗????!!!


*以上的对话全部都是我自言自语...OREN和KEK并没有发言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