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今天...

今天偶好无聊。。。
该做的事情做了。。。
不该做的也做了。。。
就是没有事情做(不要误会
就去oren家咯。。。
人家走路去的勒!!
脚通到要死!!
还给人家当外星人。。。
人家一手拿ps2。。。
肩膀背吉他。。。
从banang height走到soga。。。
下衰到要死!!
过后就跟她弟弟玩ps。。。
输了就发脾气!!
逊到要死(大的)
没有办法~
人家就是太厉害了~
连oren都赢不了我!!
哈哈哈哈(我逼oren打的
之后oren也玩上瘾了!!
ps的魅力真的是无穷啊~!

oren一直玩不停~
我就一直玩她的电脑~
我家的电脑发神经!
还我又要沦落来oren家打blog~
oren:还不用紧勒,你动口我动手勒!!!
caleen:表吵啦!!我讲什莫尼就静静跟我打就对了啦!!
咳咳~
返回正题~!
之后我们在玩电脑时。。。
我老妈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。。。
我就讲实话咯。。
她紧张到要死问我怎样去的。。。
我很自然的就讲。。
“安娣载我来的”
说谎不眨眼的。。
哈哈。。
反正我眨眼她也不知道。。。
刚刚REG被我玩到好惨。。。
不管她问什么我都讲no。。。
阿哈哈。。
现在她又来问我了。。
"你是不是OREN?"(我用Oren的名字)
反正我真的不是吗。。。
说谎的小孩不乖噢。。
我是乖小孩~~~(真的,你们要相信我哦~~)
REG被玩到好惨哦。。
不过我已经可以想象到她看到这篇文章过后的反应了。。。
==
怎么办?(oren:耍了人还来讲怎么办。。。太迟了。。)
你跟我闭嘴!!!
这里是我的地盘!!
有话去自己的BLOG讲!!!

哦。。。
老妈来了。。
再会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