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开学+考卷 4 (LAST CHAPTER)

首先是~
(果然我跟嘉惠很无缘无故的和好了...==)
不过那不是重点!!!
其实就是系列"开学+考卷"终于迈入最后一章啦!!!
因为今天分完了最后一张考卷~

那就是...

地究 - 72 *Heng啊...本来我拿C的...幸好有很多Bonus~~

好~报告完毕~
接下来...
是今天发生的事~~~

今天Muzik老师没来~~~
所以我们就吹冷气吹了三节~~~
哈哈...
还有Regine的Keyboard曲...
啊~~~
气氛真浪漫啊!
(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在讲话就是了....==)

然后还有超糗的一件事....= =
就是今天...
我的纸掉在我椅子后面...
然后我就坐在椅子上面弯去后面拿...
结果差一点跌倒...
这样还不用紧...
刚刚要跌到地上时...
我的衣服被椅子勾住了....= =
结果就好像吊在半空中酱...
丑陋到半死...
反正没有人看到...
而且还救了我一命呐...

嘛...
今天应该就是这样了....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...
等下就有新的系列了噢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