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咕噜咕噜....

扼啊...
我肚子锇了...
(众人:肚子饿去吃饭啦!!!还写在这里...)
不要吵啦!!!!
信不信由你们...
今天...
到现在6.30pm...
我都还没有吃到东西....
我要饿死了~~~~= =
我先说明我不是减肥噢....
其实是酱的...

早餐
我只喝KOPI提神....
没有吃东西...
太早我也吃不下东西的...= =

下课
因为等下要分考卷....
太兴奋...
一直跟嘉惠讲话...
下课了我还在讲....= =
反正我要省钱...
所以就算了...

午餐
我的午餐是我婆婆准备的...
放学后要去婆婆家拿了午餐才回家的...
结果又是...
讲话讲到忘记叫aunty(我坐Oren的车回)停在婆婆家一下.....
呜呜....
今天的午餐是我最爱的鱼粥啊!!!
用上等鱼熬的粥啊!!!!

现在饿到流口水的我只能等晚餐的到来...
不写了...
我已经.....
没有力气了...
咕噜咕噜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怎莫那莫健忘啊~
    减肥也不错啊~
    呵呵~
    我有饭吃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以为我想的啊!!!>A<
    下次我绝对不会忘记的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