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开学+考卷 2

今天又分考卷鲁~~~

嘛嘛~~~

很烂咯...



音乐 - 75 *我还以为我拿C勒....哈哈...真是太好了~~~



华语 - 75 *死马桶你给我记住!!!!



嗯...

好像只有这两科了~~~



嗯嗯!!

然后...

讲到音乐的考卷...

Regine今天用了很谦虚的语气说出了一句很欠扁的话....

(回想...)



"哇勒~我还以为我拿不到B了勒~~~(我)" ><

"Regine笑到这样一定是拿A了咯~(某人)"

"呵呵呵呵...(Regine)"



"Regine你多少分???"

"哈?没有啦..."

"哇劳...100分勒..."

"哈哈哈哈...我不想勒...拿100分不好的...我要找老师扣分..."

"哈????拿到就拿到了咯...还扣什么..."



"啊!这里可以扣勒!!!"

(去找老师扣分...)



"怎样?"

"老师不要扣我勒...怎么办...我不要100分..."

"........"



(回想结束...)



那个臭Regine...

受不了...= =

不过她不是酱的人我知道啦...

哈哈...

不过想起来那句话还真的是.....哎.....



*还有很多科还没有分勒...

明天我会再更新的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