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Walau的一天

今天我跟嘉惠讨论我们的性格...
然后我就讲到...

"我觉得厚...
我就是那种刚刚开始做一件事的时候都超好...
没有失误的那种...
可是一失败就灰心的那种人吧..."

嘉惠就讲...
"我也是勒!!!"

我就讲...
"屁啦!!!(芳老师:女孩子不要屁屁叫!!!)
你的Taekwondo都坚持到黑带了!!!"

结果她讲...
"那个是因为我没有失败过嘛...!!!"

哇勒勒...
竟然说出了一句自大的话...
欠打啊!!!
切~!

今天本来放学后有数学的补课的...
只是我忘记了...
然后就跟Oren讲等下放学她先回好了....
结果!!!!
竟然跟我batal掉!!!
Walau A!!!
(芳老师:不可以讲Walau!!!要讲"讨厌~")
结果我本来要走路去Oren家的...
可是天又好像要下雨了...

结果我就犹豫....
犹豫...
犹豫...
就犹豫了好久...
结果下起毛毛雨来了!!!
幸亏我没有走路回Oren家...
我真是聪明啊!!!
(众人:..........如果你没有犹豫你都回到家咯....==)

所以后来我打电话给Oren...
然后她妈妈就来载我回家....

现在...
我看到Oren的blog...
里面讲了一个不让妈妈麻烦而自己走回家的乖小孩的故事...

主角是一个叫Oren的乖小孩...
配角是一个叫文绮的乖小孩...
坏人的角色是一个叫Caleen的麻烦鬼...
好人的角色是主角的妈妈...

真的是一个好感人(?)的故事啊!!!
T^T
大家记得去读一读!!!!
(众人:啥啊??!!!)

*以上的对话全部都是我自言自语...芳老师并没有发言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