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YOUTH SUNDAY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就是Youth Sunday了!!!!
所以今天还有多一次rehearsal~~~
是很不顺利的咯...= =
choir几时出场...
drama的排法....
全部都不好啊!!!!><
尤其是!!!
跳舞的!!!
哎...
想到都气...
不讲了...
难怪YI KE想撞墙...
结果竟然练到11点多才回...
算了~~~
明天的事明天再打算好了~~~
Church的夜景~~~(蒙蒙...不好意思...)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星期天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呵呵~~~
我今天6点就起来了勒~~~
几伟大~~~
然后...
我跟Oren一起去~~~
Oren穿裙(光明正大拍的)
(众:很僵硬勒...= =)
Oren穿裙(偷拍的)
(众:这件裙....= =)
嘿嘿~~
很熟悉对吧??
是啦~~~
就是上次我讲我会穿的裙~~~
因为昨天我老妈又买到了更适合我的裙...
刚刚好Oren的裙有不是适合她...
所以我就借她穿咯~~^^
我穿什么裙啊??
哈哈...
到最后才讲~~~
Oren & Yi Ke
Yike不用穿裙的...
酱好~~~~
老林也是~~~
Regine很听话~~
真的穿裙噢~~~
只有背面不好意思...
是裙噢!!!
真的是裙噢!!!
请不要怀疑!!!
然后男生大多数都穿帅帅的西装~~~
><
(西装帅而已...)
开始表演了...
Drama进行到很顺利...
说起来..
我不明白为什么唱歌很大声的人都在Drama勒???
choir就很没有力酱~~~
而且在唱"Carry the light"的时候厚...
choir不知道怎样有一段停掉!!!!
结果Drama的人在后台唱到几大声...
想补一下choir的声音...= =
Youth Sunday很成功~~
(不过还是觉得去年的比较好...)
今年我们又去Pizza Hut吃~~~
然后我啊kor穿到好像去找工作酱...
又在Pizza Hut的外面有一个要请人的广告...
阿kor就假假一下...
哈哈...
很仔细地在看menu噢~~~
"扼...要怎样出勒?桌子移下好了...= ="
(三只big size的...)
本王肚子饿了!!!还不上菜?!把你给吃了!!!
Oren:大王息怒!!!><
然后Sern Wang他们当起圣诞老人~~~
分从Hong Kong带回来的纪念品~~~
key chain来的哟~~~
老林很认真的在研究噢....
发...
发现了!!!
快跑啊!!!
远处有恐怖份子!!!!
啊?
Sern Wang来的啊....= =
不好笑咯...
几岁了勒....
老顽童...= =
上菜了!!!
哇!!!
我开动了~~~
(下一秒)
我吃完了~~~
(众:好快!!!==)
然后...
Kimberly是有够淑女的咯~~~
酱子应该会吃到很pek cek吧???!!!
哪像我们的林小姐~~~
Walau...
Kimberly你是变态啊...= =
Cheese变态...
被我拍到了~~~
Kimberly的丑样~~~^^
然后第一个Pizza扫完了~~~
我们就傻傻等第二个Pizza的到来~~~
每个人肚子都锇到半死...
Kimberly...==
我知道你肚子很饿....
不过你要知道叉子是铁做的...
不能吃啊...= =
哇勒!!!
我们的deh leck kor kor几时当Pizza Hut的waiter了???
part time???
哈哈...
被我们欺压的Oren
特制饮料!!!
(由浅到深)
1. 7 up加几滴cola
2. 7 up加很多滴cola
3. 一半7 up一半cola
4. 纯cola
5. kopi(?)
在这里我要向所有有出钱的人,
说"谢谢"
还有"不好意思"...
因为真的...
要请酱多人真的是很贵....
而且不好意思...
今年我们表演的明明没有那么好....
让你们破费了...><
好长的帐单啊!!!!!>口<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最后!!!
我要揭晓了!!!
我穿的裙子!!!
是酱的!!!
很夸张有没有...==
如果害到你们晚上做恶梦的话....
真的是很对不起...><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真的是很多人生病了....
大家要赶快康复啊!!!><
大家最近多注意些身体噢!!!
如果你们生病了有人会担心的噢!!!
大家不要病倒了噢!!!><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