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昨天的一天

昨天被气昏头了...
现在冷静下来....
要好好更新的时候....
我却忘了昨天发生什么事了啊啊啊啊!!!><

我只知道...
我很后悔我看了XX...
害我流鼻血.....= =
(众人:...............扼........)
咳咳...
不是18禁的好不好???= =
就算我是变态你们也太没礼貌了啦....=3=

对了~~~
昨天我&OREN去傻密~~~(偷偷的)
结果遇到了我老妈...= =
还好她没有看见我们....= =

哎呀哎呀...
最近人多细菌多...
大家咳不能学我一样...
每天往傻密跑啊...
好孩子要听话噢~~~^^

昨天我玩电脑到1点多才睡...
再次我真的很感谢你们!!!
谢谢你们的祝福语!!!><
真的!!!
虽然我很想平平静静地渡过这一天...
嘿嘿~
还有就是
讲爽的噢~~~
11点58分OREN第一个线过来噢~~~
然后就是黄大人的~~~
那个时候我不是在上网咯~~~
所以Gabriel也跟我讲了...
然后就是辛辛苦苦打了一大堆字的嘉惠~~~
还说打到手要断了呢...
嘉惠啊....
你知道手机有一个很好用的功能叫做
"copy paste"吗...?= =
你很多东东都是重复的说...= =
然后刚刚S.W也跟我讲了...><
只不过很可惜...
我今天补习满满....
不然的话S.W就可以来我家了拿东西给我了... =3=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