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假期系列 DAY6 (Gospel Cafe!!!><)

首先~~
由于DAY5真的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不写了...= =
然后然后!!!>< 我刚刚从GC(Gospel Cafe)回来~~~

就迫不及待的想update了!!!!
因为怕会忘记掉..
嘿嘿~~~><

还有就是...
我拍的照片不会很多...><
因为一直忙这玩... 好~~
那么我从头说起了~~~^^

因为我有mime的练习...
所以早点去了~~~
然后全部人都很合作地在帮忙~~~

筹备当中~~~


Music Team的也是很勤奋的在练习噢~~~><



Regine拿mime的道具来玩...==


之后客人就陆陆续续的来了~~~><
骄傲兴奋啊~~><
然后我,Regine还有Fiona就站在楼梯哪里欢迎客人~~~
结果给Gabriel讲客人看到我们会怕...==
因为我们三个就一直用很期待的眼神看着客人...= =
客人看到那么刺眼的光芒(?)当然就怕了咯...==


之后我看到很多我的朋友来了...
我就罢工了!!!
丢下Regine & Fiona去玩咯~~~^口^
之后是ice-breaker~~~
然后就开始worship了~~~
嘛~~说真的~~~
Joshua的嗓子真的是好好噢~~~><
难怪Hui Yee那么迷他~~~哈哈~~

Worship的时候就已经在上菜上水了~~~><
很好吃好喝噢~~~XD
(Slogan:We Live To EAT!!!!>口<)
然后之后就考脑筋了...
竟然考关于马来西亚的问题噢...
本来我是可以不用管的...
只是只是!!!
S.W讲答对最多的队有特别的食物可以吃啊啊啊啊!!!><
除了钱我最爱食物了的说~~~><
所以我们就拼了!!!>口<

幸亏我们这对有聪明绝...
(被抢镜头...)
Stella:我是阿聪~~~
Regine:我是阿明~~~
嘉惠:我是阿绝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少了一个人...==)
Stella,Regine,嘉惠:我们是!!!聪明绝顶组合less one!!!
(背景:烟花加爆炸 =.=)


咳咳...
嘛~~~
不过真的多亏了聪明绝顶组合less one...
我们全对噢~~~><
不过特别的食物变成了天堂的门票噢~~
更好(?)对不对?XD
虽然说S.W讲不能吃...
不过啊kor讲泡水就可以吃了~~~
吃了你就可以去天堂噢~~~^^
(众人:就是不能吃的意思啦!!!!喂!!!=口=)

回答问题完了之后就是我们的mime了~~~XD
虽然看不到Hui Yee的表情....
不过我敢肯定一定是表情丰富~~~><
之前练习还一直笑的说..><
说起来...
那个跌下去的我还真的跌了...= =
Regine还撞到手的说...==
总之~~~
A kor,Ling Ching, Esther, Regine, Fiona, Jason, Hui Yee, Eugene还有我自己~~~
大家辛苦了!!!><

最后就是share gospel了啦~~><
我真的很认真的说...
希望我的话她们会去想一想...
虽然我知道我讲得不是很好....
而且魔术做到一半还忘记步骤...==
不过!!
我真的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!!!><
大家多多包涵噢~~~

最后...
历史性的一刻来了...= =
我们这一座的人...
大概7,8个人...
sap完八盘薯条...==

而且中途很多人都放弃了...
只有我坚持到底...
搞到我现在好想吐噢...==
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减肥了的说...
回家量一定又胖了5kg...
哎...
我看我可能这辈子都不敢吃薯条了吧...==
我得了薯条恐惧症...


附加:

Regine尝试打鼓~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Gospel Cafe 大成功!!!!XD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 comment:

  1. lalala__________
    8die_______
    ye tai qiang le ba__________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