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可爱的一天

咳咳~~~
为什么今天的标题叫做可爱的一天呢??
等下自有分晓~~~

今天呢~~~
有去学校等于没有去学校...
有带禁品去学校等于没有带...
因为今天我们F2的去听ceramah...
Ceramah的地点是在dewan所以带禁品来也不能用...= =
不过我还是带了我手机去~~~
今天很多人没有来呢~~~
呵呵~~~
没有来学校的人后果不堪设想噢~~~

今天Ceramah的讲师是...
是...
什么来着???= =
(众人:喂喂...= =)
不管了不管了~~~
总之去看Oren的Blog啦~~~
资料更详细~~~
本身认为那个讲师不管动作还是样貌都很像....
Mr Bean咯~~~~= =

然后就是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Stella好可爱!!!

好萌啊啊啊啊啊!!!>口<
呼....(喘= =)

因为因为那个Ceramah太长了~~~
Stella就睡觉~~~
(靠在我的背睡啦...
因为不可能整个趴在地上吧???= =)
Stella睡觉时好可爱!!!><
有种找回初恋的感觉~~~
为什么是找回啊???
因为~~~
毕业旅行的时候~~~
也是有一个小可爱睡在我旁边~~~
在巴士上~~~
她的睡相超可爱的!!!><
就是那种初恋的感觉!!!
(众人:你说的那个小可爱不就是Stella吗???=口=)
然后澄清一下...
Stella对不起...= =
我不是故意要讲到酱恶心的...= =
以上只是发自我内心的感想...
还有!!!
我不是蕾斯边...= =
我已经有老公了~~~

然后就是闷闷的华语节~~~
我发呆的时候就无缘无故被死马桶骂!!!
还讲到我和Oren搞在一起酱!!!><
我再说一次!!!
我有老公了吼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