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假期系列 DAY7 (END)

啊~~~
晚上一边冲热水澡一边喝凉茶(?)真是人身一大享受啊~~~=////=
我刚刚才从Melaka回来~~~
没错!!!
今天我们一家去Melaka玩了~~~><
路上拍到的风景~~~
本来开开心心~~~
以为到处去shopping~~~
结果...
竟然....
一下车看到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没有搞错!!!
动物园???!!!!
我都几岁了啊啊啊啊啊!!!!>口<
我实在受不了了...==
结果就呼唤了卡铃出来...
然后卡铃就一直拍照...
拍的那些动物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...
不要问我...
以上~~~
然后因为昨天的薯条事件...==
导致我今天完全没有胃口..
我还怕我得了厌食症啊...==
结果...
我还是吃了.,..
饭后甜点而已...><
之后我们就去shopping了~~~
虽然没有买到什么我想要的东西~~~
不过有帮助到我的减肥计划啊啊~~><
走了那么久的说~~~
然后回家的路上听到消息说明天油涨价了...
涨25sen勒!!
大家快去打油噢!!!><
明天开学了~~~~
功课没有做到...==
可是~~~
明天有零用钱拿啊啊啊啊!!!>口<
而且可以见到久违的朋友~~~^^
其实也不错嘛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