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杂杂的一天

开学实在是太闷啦~~>口<
虽然放假也很闷...==
闷到我开学四天了才来更新...==
嘛~~
当然今天是比较有事情的咯~~~^^

首先..............
PUAN LIM不要以为你是老师就可以欺负人吼!!!
马来人不会是她家的事!!!
不要连我们华人都拖去厚!!!
我们也有家要养的吼(?)!!!!
还有年老多病的双亲(?)和幼小的弟妹等(??)着吃饭(???)的厚!!!!
放学时间到了就是到了!!!
你再拖放学时间还是到了!!!(废话)
放学u understand???
means pelajar can balik rumah hor!!!!!
不要太过分了!!!>口<
呼呼呼呼........(喘....==)
啊~~~
心情舒畅~~~^A^

然后............
老妈你不要以为是我老妈就不用问过我吼!!!!
人家辛辛苦苦赚钱(?)才买到的Milo不舍得喝...
放在书包三天而已!!!!
今天好不容易下定绝心要喝掉的时候!!!!
竟然!!!竟然!!!竟然然然然然然然!!!!!!!!!
Milo变成白开水了!!!!!!!!!!!!!!!
谁说可以擅自换掉的啊啊啊啊!!!>口<
我!!!要!!!!喝!!!MI!!!!LO!!!!啊啊啊!!!!
不要太过分了!!!>口<
呼呼呼呼........(喘....==)
啊~~~
心情舒畅~~~^A^


最后..........
今天!!!!
嘉惠竟然!!!竟然!!!竟然然然然然然然!!!!!!!!!
换衣服了!!!!!
真是的...
有钱就讲有钱嘛~~~
还每天穿同样几件衣服...
装到自己好像很谦虚酱~~~~
(坐在旁边的嘉惠: 欠打...==#)

总结~~~
今天真的是杂杂的一天~~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我写在这里是因为怕给Oren她们讲...==
要看的就看....不然请54....

我跟你们说啊~~~
昨天我吃的那个虎头虾超好吃的!!!><
真的!!!
虾膏很多啊!!!
虾没有去上学真的是太好了!!!
不然的话虾就会用脑...
我就不可以吃到那么多的虾膏了!!!
还有那个虾肉!!!
真的是太赞了!!!
超新鲜的~~~
真的是那种入口及化,柔软多汁!!!!
送到嘴边有肉爆开的感觉!!!
超好吃的!!!
真的是非笔墨可形容的!!!

(本来还有鱼要讲的...
不过再讲下去我一定给Oren骂的...==)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 comment:

  1. 你既然知道了干嘛还讲酱多
    ==
    你真的讲太多了
    我已经听+看最少3遍以上了耶!!
    啊啊啊啊
    你还特地叫我来看!
   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