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3 in 1的一天~~

呀呀~~~
三天不见了!!!><
呼呼呼呼~~~
大家期待吧~~
(众人踹)
咳咳...==
所以来个3 in1 ~~
向大家报告吧!!!><
(找台词当中)
好了!!!
现在,洪恺宁向你们报告了~~

========
9月8日
========

嘛~~
今天是UPSR第一天吧~~
不过跟我没关系~~~(==#)
啊~~~
不过今天真的是好怀念啊~~~
想想也有4年了吧??
知道的人就知道吧~~~
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吧~~~
(众人再踹)

然后!!!
重点来了!!!
(众人:终于进重点了吗??= =)
大家来帮我决定看看噢...==
情况是酱的...
大家都知道现在马来人在PUASA嘛~~~
然后勒...
今天的下课厚~~
我本来开开心心地在看人家玩电脑~~~
结果!!!
无缘无故被叫出去...
我以为是什么学会的来找我要钱勒...==
结果是两个不认识的马来人...
她们竟然!!!竟然!!!!竟然!!!!!!!
无缘无故给我RM2!!!!
(众人:虾米???!!!!=口=!)
.....叫我去狗不拉屎买饼干...
(众人:拜托话讲完整一点...==)
结果我就傻傻去买给她们咯....

虽然我是很喜欢听人家跟我说谢谢啦....==
不过...
我到底做了一件坏事还是好事勒???

==========
9月9日
==========
啊啊~~
今天真是爽快的一天啊~~
PUAN LIM今天没有来~~~
然后勒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状况外)
(我)
诶!!!
9月9的台词竟然没有写完!!!
怎么办啊啊!!!>口<
算了...想到什么念什么了!!>口<
(返回)

啊哈哈哈~~~(汗)
呀~~~
那个...~~~
(努力想台词当中...)
9..9月9日真的是个好日子呀~~
好多人结婚啊~~
啊哈哈哈~~(汗)
扼..那个...
我祝全天下在今天结婚的人幸福美满~~~
扼...早生贵子啊~~~
啊哈哈哈哈~~~
就酱~~~(汗)
88~~(我溜!!)
(众人:下台!!! ==#)

============
9月10日
============

今天由于某件事情...
我的眼镜...
没带...
(啥?)

呀~~
今天真是的~~~
老妈终于要去买手机了!!!
(众人:喂!!眼镜的事情勒??)
(54)
因为之前我老妈掠夺了我的手机...
害我7天没手机用了啦!!><
今天终于去买了~~
我终于可以跟我的手机相聚了!!^口^
(众人:管你手机勒...==眼镜的事情讲下去啦!!!)
(再次54)
大概就是酱啦~~

(后台)
正在狂揍众人中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完)


呼~~~
念台词其实也是很辛苦的呐~~~
那么大家有缘再见啦~~^^

1 comment:

  1. 4年??
    小姐。。。
    你老了
    记忆力衰退。。。
    我不怪你
    不过
    我们是2007年的考生
    今年才2009年
    你在干嘛??
    ==
    2009-2009=?
    >.<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