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''Salvation''的一天

嘛~~
刚刚从YF回来就迫不及待要update了~~
今天我们学什么是salvati0n~~~
所以我们玩游戏了~^^

游戏钱每个人被分有5张钱(假的)[废话==]...
游戏规则我记不清了...==
好像是大概是...

玩石头剪刀布,输的人给赢得一方一张钱....

如果手上没有钱了就要被抓去"监牢"...

当然,可以用钱保释他们...
不过要看警方开的价钱是多少咯~~~

到游戏结束了还在监牢里的人要受处罚~~~

好像差不多是酱吧~~~
然后我们就开始玩咯...==
明明知道我运气不好的...
一个两个都来找我!!!><
结果很快的...==
我只剩下1张钱.........(凄凉)
S.W还故意宣传!!!
说我只剩下一张!!
快点来找我玩!!!>口<

哇勒!!!
结果我跟Joshua玩....
幸亏我比他幸运一点~~~
呼呼~~~
赢了!!!!^口^

然后!!!
我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~~~
那就是~~~
Gabriel(手持一张钱)VS Regine(手持一张钱)
呼呼~~~
那么不是Gabriel进监牢就是Regine进了!!
结果Regine衰衰输掉了咯~~~
赫赫~~~
幸亏有我酱好的朋友在(臭美)~~
我去问Regine的价钱咯~~~
(众人:很像你要买Regine酱wor...==)
结果是5张钱勒...==
我才3张的说...==
不过我很讲义气的!!!
马上去到处挑战人!!!

赫赫~~~
多亏了爱的力量(?)~~
我连胜三回~~~^^
结果就马上把Regine给买下来(?)了~~~
我差点小命不保...
因为我之剩一张了嘛...==
结果我就决定淡出~~~==
看热闹看谁被抓进监牢~~~^口^
哈哈~~~
没想到Gabriel也被抓进去了!!
当然他也要比较值钱咯~~
10张钱勒...==
不是开玩笑的..
结果每个人就54他...
Gabriel就一直在叫人救他...
lol...

不过最后他还是被救出去了啦...
真可惜.....=口=

保我小命的钱~~~
超酷的说~~
可以当书签耶~~~^口^

中途还有很多东西的...><
不过要写到完太久了啦...><
所以抱歉咯~~~
不过今天真的是收益不浅啊!!!

PS:想知道更多的记得来参加YF噢!!!><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今年的大放假好忙噢!!><
好多活动要参加!!!
不过希望我应付得来....
加油吧~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