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荒谬的一天

扼...
题目太深奥的话回家(?)问爸爸妈妈噢~~~
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什么意思..==
(众人:那你还拿来当题目???!!!)

今天发生了3大件荒谬的事件!!!

荒谬事件 1

Walau A!!!
本来Geografi的Folio讲是星期5交的...
结果老师突然要我们今天交!!!
明明讲今天只是检查而已的吼!!!
害我要show出我美丽(?)的字...
浪费力气浪费纸...
==
本来想明天交的...
结果!!!
洗地老妈讲!!!
明天交的话就扣10分!!(总分只有20分)
欠扁啊!!!
本来要弄到美美的...=3=
结果今天我还是交上去了...
丑陋...


荒谬事件 2

够力了够力了~~~!!!
今天学校淹水啊啊啊!!!>口<
真的是淹水了噢!!!

虽然不至于到死人(?)...

不过!!!

难得一次淹水啊~~~

Oren还有很多人去玩水...

真是的...==

Teh Tarik(水,因为颜色真的很像)要什么好玩的...==

好像小孩子什么都没有看过酱...=3=

(众人:那么你很老了啦???==)

不管也几爽一下~~~

几节老师没有进来~~~^^


荒谬事件 3 (最为荒谬)

Puan Lim 我真的是服了你...==
你的教学方法和骂人方法很特别咯~~~
不过今天真的是PLUTO的不对啦...(内疚)
今天我们迟到了20分钟...
不过!!!
真的是很好笑咯...
竟然叫我们走回去我们的课室再走回去Bilik Muzik...
还叫人家计时...==
就只是要证明给我们看我们来回只要7分钟多酱..==
可是为什么我们会迟到20分钟...

Puan Lim哟...==
酱子你在浪费你的事件勒..==
对我们来说是没有损失啦~~~
因为不用上课...==
然后勒...
就罚我们写字..
你以为我们几岁了噢??==
算了咯~~~
写就写~~~
等我写好了我就post上来噢~~^^

这是我写完的第一张~~~



"Saya akan menepati masa dan membuat kerja yang diberi oleh Puan Lim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