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惊喜的一天

首先我想向Oren&Oren妈妈说声对不起...
我回到家真的已经3点了...==
因为我走到Banang Heights...
你也知道我急性子啦....
就是太想家(里的电脑)了...
真的很对不起...
还有...Oren你不要紧吧??

咳咳...
然后~~~
标题是惊喜的一天嘛~~~
我来告诉你们吧~~~
其实家里的电脑昨天就被锁上密码了...==
可是今天!!!
意外的!!!
我随便猜就猜到了密码!!!><
赫赫~~~
Caleen我可不是盖的厚~~~
不过今天我弟弟们都没有去学校...==
现在在跟我强电脑...==
所以我就打到这边啦~~~^^
下次见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