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幼稚的一天

今天讷~~
YF庆祝7到9月的生日噢~~~
我是8月的~~
不过说真的~~~
这三个月生日的人还真多啊~~~
蛋糕超好吃的!!!><
Oren你没有来真的是太可惜了~~(故意的)
不过吃太多小心肥死啊!!!!>口<
嘛~~~
现在来说说为什么今天是幼稚的一天~~~
因为我现在在和我弟弟白痴地从50算到100...==
而且79之后是50勒...==
嘛... 这不是主要原因...
我突然很同情现在的小孩子...
每天只会电脑,PS...
Tradisional是什么都不懂....==
所以我心血来潮...
教我弟弟怎样玩以前的游戏...
结果我们玩了石头剪刀布...==
还有那个tatatasutasutatasi......(以下省略)
还有那个Aminah!!(啪啪啪)[以下省略]
还有那个"我家住在大巴窑,门牌叫做ABC....{以下省略}"
(我弟弟在看我打blog...还跟着念..==)
以下分享几张照片~~~
我两个弟弟恶搞照片来的~~~^^
可爱噢~~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