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囧囧有神的一天

标题很囧吧~~~
哈哈~~~
不过今天应该算是很不错的一天了~~~

最后的5节我都在吹冷气噢~~~><
BI节两节去图书馆~~~
老师叫我们借一本书回家...
假期功课来的...= =
然后我就假勤劳借了两本回来...= =
现在好后悔啊啊啊啊啊!!!>口<

最后三节MUZIK~~~
老师和往常一样...= =
又迟到了..= =
真的~~~
可以去跟卡卡西老师Fight了啦...= =
然后老师丢功课给我们就不理我们了~~~
三节勒!!!
功课一下子就做完咯..
所以我直接睡完我午睡的时间~~
(众人:你这句子好像怪怪的...==)

然后我做了一个梦~~~
和现实有关的...

(梦境)
我&很多人做云霄飞车...
振动到很够力...

(现实)
我睡在嘉惠脚上...
嘉惠一直在移动...

(梦境)
突然云霄飞车大震!!!
听住了!!!

(现实)
嘉惠 & 施棋笑我的睡相
嘉惠一直晃...= =

(梦境)
坐在云霄飞车上的人大喊救命!!!

(现实)
周围环境很吵...= =

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样起来的了..= =

以上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