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虚脱的一天

呼...
刚刚才冲好凉...
提起精神来更新啦~~~><


今天我,嘉惠还有我班三个马来人去傻密做kajian geografi...
真是的...
那几个马来人讲在傻密的BATA店MEET...
请问下傻密那里有BATA店噢...= =
好笑咯..
我们从一楼走到四楼...
然后又走到底楼...
Haiz....
最后嘉惠就sms过去问她们BATA店在哪里...
结果她们reply的时候看到...
看到她们做在KFC那里...= =
害我差点跌倒...
嘉惠和其他马来人就很感动咯...= =
靠...= =

今天我们的任务很简单~~~
就是去访问人这里的地区环境...
叫他们填表格...
要找二十个人勒...
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咯...
我们就分成两组~~~
我们毫无目标的前进..............

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!!!!

转过弯又看见刚刚和我们分头走的队员...
哇勒...= =
我们真的那么有缘分吗....= =

然后...
我打算去找我熟悉的人(店员)...
于是到了平漫画~~~
大姐姐们很乐于助人噢~~~>< 一下子就答应帮我们填~~~
而且三个大姐姐噢~~~><

然后在等待她们填完的同时...
我先跑去英康...
哈哈~~~
漫画店的店员我都熟悉的啦~~~
然后我交待了嘉惠等下来英康找我....
结果勒...
我很快就搞定了...
所以回去找嘉惠
可是...

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平漫画)
(冷风吹过)
嘉惠她们不在?
不是来找我吧?= =
结果我又...

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英康)
(冷风吹过)

也不在??

哎...
我也没有带手机...
结果...
就依赖一下我们的缘分...
随便走看看...
可能会遇到也说不定....

结果...
真的遇到了....= =
缘分真是不可思议啊!!!!

然后办完事了~~~>口<
我带着难得来傻密的嘉惠去看漫画~~~
结果看到忘记时间...= =
搞到现在我们5点多才回...= =
6点多冲凉...
7点多update blog...
真的是好累啊啊啊啊啊!!!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