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生日结束了~~~

其实...
今天....
不...
是昨天我还以为是这一年里最糟糕的一天了....
老爸突然要夺取我最重要的东西....
七早八早就被臭骂...
然后去补习有被重要的朋友骂....
哎...
那时心真的好沉重呐...= =
补习的时候也很凄凉....
因为很多间中学都有补课...
去补习的只有没有补课学校的学生...
和一些ponteng的学生...
好比说黄大人....= =
凄凉~~~~~
第一次体会真正的冷....= =
不过之后就开心多了...
很多人向我祝福....
真的是很谢谢你们!!!!><
我真的很感动噢!!!!T^T
然后之后我和黄大人像往常一样去傻密....
结果意外看到阿kor~~~
Kor,真的很谢谢你的礼物!!!
不管你送什么我都会很开心的!!!><
然后之后黄大人也买礼物送我噢!!!
谢谢谢谢!!!
我所收到的两份礼物~~~
上面的是阿kor的~
打开来了是酱的...
阿kor的
黄大人的
再里面的东西我想当做一个秘密...><
希望大家见谅...
不过最最最最最最让我开心的就是山崎san!!!><
虽然讲了不多话...
可是能和日本人讲话真的是很荣幸!!!><
还有在此想对山崎san说声对不起...
不是我不爱讲话...
只是我的日语还不到家啊啊啊啊啊啊!!
Sumannai!!!><
晚上和家人还有山崎san一起看了一部电影~~~
真的很好看呀~~~
不过是什么名字来着???= =
(众人..........[汗])
啊!!!
不管了!!!
真的是很好看!!!
对于我这种人...
看电影真的是太难得了!!!
只是爆炸的scence太多...
我的耳朵还要的啊!!!= =
最后~~~~~
(虽然我不应该写在这里....)
再不斩san生日快乐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