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假期系列 DAY 1

Haiz...
难得假期...
结果七早八早就起来做家务....
不过感觉还不错~~~

Mission 1:晒衣服
*把全家大小的衣服还有被单晒好!!!(Completed)
剩余体力:99.99%
奖励:无
额外:
晒衣时的风景图(GET)
Mission 2:抹地
楼上!楼下!车房!抹干净~~~~(Completed)
剩余体力:45%
奖励:RM15
额外:
凉茶(GET)
Mop(GET)
STAGE 1 !! COMPLETED!!!!
真的是好累噢~~~
然后我就玩不停了~~~
哈哈~~~
那么...
明天见吧~~~^^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我终于,向我的未来踏出第一步....
希望我有更多的勇气...
让我继续前进!!!!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