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Makmal Bestari的一天

咳咳。。。
在此我再次感谢爆米花的中文输入~~~
我现在人身在学校的Makmal Bestari...
本来应该出现的Puan Lim竟然没来!!!
真是奇迹啊!!!
现在现场转播!!
Utarid班的学生都很乖地在做功课!!!!
Pluto班的学生可厉害了!!!
除了纯纯和Kai Li...
还有现场转播的我...
其他的Pluto学生都在做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!!!

(众人:嗯....?= =)
不要误会啦。。。
只是在一面玩电脑...
一面高谈阔论。。。
一面哈哈大笑罢了。。。= =


我很好奇现在的Puan Lim在哪里哦。。。
该不会是在Bilik Muzik痴痴地等吧?!= =

还是托Agnes & Sherri的福...
上次把她给气走了???
Haiz...
算了。。
不管了。。
继续玩我的电脑。。。
不对。。。
现场转播。。。 = =

附加:我旁边的 Jolene , Stella 还有Sherri一直在尖叫。。。好恐怖。。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今天学校每个老师都带口罩了。。。
好好笑哦...
噗哈哈哈哈!!!><
看来不久之后全部的学生都要戴了。。。
在那之前。。。
赶快珍惜现在的新鲜空气吧~~~
戴了你吸的就是水蒸气了。。。
恶心。。。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