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重见光明的一天

终于!!
终于让我开电脑了!!!
><
真是的...
早早就酱做不就好??
害我浪费的RM2来update blog...= =
而且!!!
有一篇我打到一半网咖就要关门了!!!
然后网咖又不可以Save Draft噢...
幸亏我聪明~~~
copy到爆米花短信息的草稿....
啊哈哈哈~~~
连我都佩服我自己啊~~~
啊哈哈哈哈哈~~~
(被踹)
咳咳... 咳咳...
说起来这篇的题目很囧啊!!!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...
啊..不...
也不会很多啦...
总之先来个无聊的~~~


我晚上晒衣时拍的夜景~~~

哈哈~~~
不过说真的...
当时的天空是蒙蒙的....
有烟遮住似的...
最近的空气还真的是...
哎...
大家多小心点啊!!!>口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...
很扫兴的...
我竟然没有去YF啊啊啊啊!!!>口<
就连去老赖的学生都很少了...
呜呜...
为什么你们酱快就走了...
呜呜呜呜...
不要留下我一个啊啊啊啊啊!!!T口T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!
(被踹..)
(众人:你讲到那里去了..?= =)

咳咳...
没有啦...
只是生病而已...
最近真的是太多人生病了...
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啊...
万一...
万一你们走了...!!
那我!!!
(被踹)
(众人:choi choi choi!!!= =)

咳咳...
就连我都感觉到我要生病了...
YF今天也一定很少人去吧??
哎...
老妈说人多的地方尽量不要去...
大家知道吗??
不听我老妈言...
吃亏在眼前噢!!!><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新加坡生日快乐!!!><
咳咳...
比起马来西亚我更喜欢新加坡~~~
嘿嘿~~
新加坡还真不是盖的~~~
国庆典礼果然很华丽啊!!!>口<
哎...
我们马来西亚的就有点...
逊色啦...
哎...
为什么我生在马来西亚啊啊啊啊啊!!!T口T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明天就要去学校了~~~
乖小孩快去睡觉咯~~~
(卡铃)
卡铃是乖小孩!!!><
卡铃去睡觉了!!!^^
ZZZZZZZZZZZZZZZZZZZZZ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