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假期系列 DAY 3

哇劳A!!! = =
昨天打雷到几大声勒@@@@!!!!
还我做恶梦!!! = =#
酱还不用紧!!!
我家衰衰给雷霹中!!!! = =
第二次了好不好???= =
欠打!!!
没有电到现在才叫人家来做...= =
如果我早上没有出去早就被闷死了的说!!!!

赫赫~~
今天去guitar session~~~
超冷清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大概就是这种感觉...)
(众人:什么啊???= =)
很凄凉的说...
才不到5个人...= =
不过还是很开心啦~~~^^

之后我们就直接接哑剧了~~~^^
我们看过视频了~~~
超酷的说!!!!><
不管是歌还是动作还是表情!!!><
很值得大家期待的噢!!!><
真的是好酷好酷好酷好酷好酷好酷噢!!!!><
当天我们一定会做到表情丰富~~~
做到我们的最好!!!

然后下午去学吉它~~~
真是的~~~
竟然在同一天里面两个人告诉我同样的东西!!!><
就是说钢琴要多弹外面的歌~~~
如果你一直弹考试的歌...
那么你就不会灵活利用了...
就好像吉它~~~
有些人可以不用看chord都弹得出来~~~
那就是很利害的了~~~
扼...
不知道你们听得懂吗...?= =

总结~~~
今天是有闷不过又很充实的一天~~~^^(矛盾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很期待下一次的练习!!!!><
我有参加这个哑剧真的是太好了!!!
Gospel Cafe Night一定会很~成~功~的~~!!!
赫赫~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