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YF的一天

昨天~~~
我和Regine去practise~~~~
结果可怜的吉它给我弹断了一根弦...= =
结果practise完S.W带我们去修~~~
*看好!!!只有五根弦噢!!!><
*Regine在车上的高难度弹吉它...= =
然后我们去了Sandman~~~^^
正在进行"手术"中的吉它...
然后我们就到处逛....
真的...真的是酷毙了!!!>///<
是不是很酷???><
畸形的吉它...= =
十二条弦的吉它噢!!!!
我&Regine一见钟情的吉它~~~
总结:真的是好酷好酷好酷好酷好酷好酷好酷XN 次...= 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Gospel Cafe night快到了!!!
希望我能做到最好!!!><
还有希望嘉惠&Stella都可以去...
希望她们多了解一些...>///<
总之希望一切顺利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Guitar给我搞砸了....
对不起...
我会想办法加强我的技术的...
真的很对不起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